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导购>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中大型轿车性能/油耗比拼

2015-12-22 09:49: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微尘 编辑:吴思敏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每个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选车的标准,除了价格这个硬性指标之外,汽车的空间、配置、性能、油耗等等,总会有一个你最看重的地方。但是如何通过这个最重要的关注点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呢?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本期我来继续和大家聊一聊汽车的性能和油耗,而本期的主角是5款市场上主流的中大型轿车。我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在这些车型中犹豫不决,那么如果你比较看重车辆的性能和经济性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下面的内容。

宝马5系(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动力系统: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加速测试成绩:7.02秒 ★★★★

刹车测试成绩:38.03米 ★★★★

油耗成绩:8.20升/百公里 ★★★

在性能方面,宝马5系使用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目前在售宝马车型中使用最为普遍的动力系统,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帮助下,宝马5系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7.02秒,比凯迪拉克CTS略慢位居第二。而在紧急制动性能上也同样表现较好,达到了38.03米。

宝马5系在油耗和性能之间取得了比较好的平衡,百公里油耗仅为8.20升,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良好。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1.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