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商情>正文

路虎-揽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路虎揽胜实车图 更激进运动

2015-12-01 10:4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race 编辑:吴思敏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消息称2016款路虎揽胜SUV实车图曝光,新车整体设计更加激进。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手工打造的不锈钢格栅、更宽的挡泥板、前保险杠、侧裙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等相关车身结构件,加上长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揽胜显得非常高贵。整体造型上突破了传统意义上全尺寸SUV的那种盛气凌人,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拥有别具一格的魅力。

另外,车身流畅动感的线条更偏向于时尚运动,给这款车带带来很多浓厚的城市时尚SUV气息。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具有特色的刚硬的车尾线条与五角型尾灯的设计,并且将首次引入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部分车型选配),成就更为动感的巅峰驾控体验。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新车从中控台到车门、遮阳板、方向盘中央等所有手会触及到的部分全部使用了真皮包裹的软性材质,并且真皮材质的质地非常柔软细腻。

驾驶舱依然采用非常具有运动气质的飞行驾驶座舱,座椅用料非常考究,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看起来很有立体感。前排中央扶手集合了很多功能,不仅可以放置小体积的物件,下面还带有冷藏功能,可以放置食物及饮料等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332磅-英尺,传动方面,采用ZF 8HP70八速自动变速器,加上重新优化的四驱底盘,这就使得这款车型如虎添翼,使其在任何天气状况下都能保持极为卓越的性能表现。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指导价:158.8-332.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8-332.8
全尺寸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