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商情>正文

路虎-揽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跨界车 或明年发布

2015-12-01 10:42: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k 编辑:吴思敏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车媒传出消息称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出旗下的首款跨界车,计划于2016年的下半年正式发布,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本次消息的源头是阿尔法罗密欧公司的北美区总裁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的跨界车正在“紧密地开发之中”,并已经向公司经销商进行了初步展示,新车比宝马X3略大,并将会带来“无与伦比、独具一格的意大利设计风格”,以应对这一竞争日渐激烈的市场细分领域。谍照中的测试车型是基于菲亚特500L的车体改造而成的,因此在实际外观方面带来的启示比较有限。

除开极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新车在动力方面同样野心勃勃,根据比格兰的说法,新款跨界车将提供“出类拔萃的动力性能”,不仅体现在百公里加速上,还包括了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上的单圈时间。据悉,新车将会打破此前由保时捷卡宴Turbo S所保持的记录,成为纽博格林最快的SUV/跨界车。

新车的命名还没有尘埃落定,而在北美地区的发售时间则初步确定在2017年初,由此推断,新车的发布极有可能在明年下半年的巴黎车展上,后续消息敬请期待。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指导价:158.8-332.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8-332.8
全尺寸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