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金牛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陈道明 一个大写的金牛座男神

2015-12-02 10:24: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吴思敏

陈道明,一个清高得只肯在戏里低头的人

一直很喜欢陈道明,觉得他是这个圈子里为数不多“路路皆通”的才子,也是一个既传统又保守的演员,无论从人品还是德艺上来看,他都是非常的优秀。

我们很少在综艺节目中见到陈道明,他总是很低调,不喜欢“显摆”,更是不大和圈里的人来往,并不是他孤傲不群,而是他的一种平和自然的生活方式。

他很爱自己的家庭,深爱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始终坚持着这种清微淡远的生活习惯。

为了避免拘俗守常,他除了读他喜欢的一些书刊外,从不看电视。陈道明待人接物总是诚恳坦率,只要和他打过交道就知道,他从不虚张声势疾言厉色,也不自以为是,他的心灵总是充满宁静和宽容,在他那里几乎找不到无法调和的纷争。

他就是这样一位心地善良的仁者,仁者爱人,你从他的脸上看到的几乎总是诚恳的笑意,他与朋友说话时的语调平静而舒缓,眼睛热情地看着对方,带给人一种特别亲切的感受。

陈道明,一个大写的金牛座男神

陈道明,1955年4月26日生,是典型的金牛座。

懂星座的人都知道,稳重肯干的实业家、值得依靠的人是金牛座的象征。金牛男做事向来内急外不急,性格实际、勤勉。一直以一种稳重大方的面目示人。金牛男个性温和顺从,喜爱和平,崇尚和睦,性格沉稳,总是三思而后行。对人对事态度慎重,趋于保守,固执且一根筋,常会被人称作不懂变通的顽固派。

陈道明,看尽繁华六十载,男神的样子他全都有。他话不多,却满腹经纶;他温文尔雅,却内心火热。

陈道明出身于书香门第,父亲是大学教授。他顾家,厌恶应酬,滴酒不沾;他才华横溢,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他饱读诗书,季羡林称赞他可胜任北大的研究生导师,曾与钱钟书是忘年之交,而他却说自己只是个戏子。

他就是陈道明,一个大写的金牛座男神。

金牛座的陈道明与长安福特的金牛座

2015年4月20日,福特金牛座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其目标人群是那些成熟、成功、低调稳重的商务人士,白手起家的企业主,而陈道明正是典型代表。金牛座的陈道明与长安福特的金牛座,在外形、气质和内在上有着极强的契合度。

金牛座是一款定位在蒙迪欧之上的高端商务轿车,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正在陆续使用的大嘴造型,五条镀铬格栅与造型修长的前大灯融为一体,并配以标志性的LED灯,横置格栅更加突显了该车的稳重感。

此前,金牛座中文名字曝光时曾引发过不小的争议。毕竟以星座对车型进行命名,在汽车品牌当中并不常见。福特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对此回答说,一个名字到底能不能打得响,主要看这个车好不好,而不是因为选择了一个好的名字而造就了一部车。记得陈道明说过,“名气是虚的,演员用角色说话就够了”,从这个角度来看,陈道明和福特还真是“心有灵犀”。

陈道明

一个大写的金牛座男神

金牛座

一个大写的汽车界男神

湖州万朋汽车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0572-2371999

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158号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金牛座
金牛座
指导价:23.48-36.98万元
1.5T 2.0T 2.7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36.98
中大型车
1.5T 2.0T 2.7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48-36.98
中大型车
1.5T 2.0T 2.7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