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商情>正文

长安福特-金牛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牛座四大亮点 重新定义商务用车新标

2015-12-08 10:15:06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吴思敏

商务旗舰座驾福特金牛座现已卓然上市,售价24.88万元起。福特金牛座集福特全球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凭借其前瞻创新的智能科技配置、雅致精湛的制造工艺、凌越同级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越预期的安全配置,尽显商务车尊崇风范。

尊·无境

在极致尊崇的质感面前,无论多璀璨的光芒,都将较之暗淡

拿得起,也放得下,是对人生的把握。配备后座电子倾斜按钮、空调控制按钮等影音娱乐系统的多功能中央扶手,让您即使身居后座,也能处世自若。

眼界有多广,前路往往就有多宽。傲视同级的两片式超大尺寸全景天窗,是您对视天地的格局。让驾乘空间更加明亮通透的同时,更有效阻挡紫外线伤害。

再浩瀚的景致,都不及驰骋时的澎湃心境

有时,外表越冷静,内心越激昂。全系搭载的 2.7GTDi 发动机,以 V6 结构布局形式,融合缸内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Ti-VCT)三大核心技术的 EcoBoost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迸发最高 325 匹马力。为您的前途,酝酿震撼人心的力量。

在 S 挡时,双手不必离开方向盘即可完成升降挡操作,令心情在运动模式的顺畅切换间,自如转变。

智能科技闪耀人性光辉,全新远程引擎启动系统,通过智能钥匙可实现远程引擎启动,智能暖车预热等功能,让爱车心如意动,如臂指使。

御·无境

只有未雨绸缪时的远见,才有掌御万象后的从容

无论宾客还是家人,后座总有您心系关怀的重要之人。福特专利,同级独有的气囊安全带,集舒适性和防护性于一体,更可适用于婴儿安全座椅之上,真正带来全方位的周全呵护。

金牛座不仅是您的出行座驾,更是您全方位的贴身保镖。同级领先的安全气囊,在发生正面碰撞时,有效降低冲击带来的伤害,细心保护脆弱的部位。

事业版图的扩展,需要面面俱到;您的视野,同样不允许盲区带来的困扰。车后两侧的雷达传感器,准确传达驾驶者视线盲区内的车况,并给予警示,保障您一路安心畅行。

智·无境

以科技所呈现的一切前所未有,只为与你的智慧相辉映

真正掌控,在于进退自若。E-Shifter旋钮式电子换档器,打破常规手自排挡的运筹局限,令操控愈显优雅从容,有效减少动力输出损失及换档时的顿挫感,达到舒适与能效的双重飞跃。

在您的视线所及和未及之处,我们都以前瞻的目光为您设想周到。正如自适应 LED 前大灯,集随动转向、弯道辅助、 前大灯未关警告以及 Follow me home 等功能。并配以更加节能,且适合人眼的 LED 光源,即便会车时的一面之交,都能感受您的彬彬之礼。

金牛座搭载了升级版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增加了全速ACC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更为轻松、安全的驾驶感受,有效缓解高速公路长途行驶中的疲劳。

系统自动感应探测车位,驾驶者只需要在仪表显示屏的提示下,简单地通过油门、刹车和档位来操控车辆停放位置,助您泊车一步到位。

福特金牛座,开启无止境的人生格局

售价24.88—34.88万元

湖州万朋汽车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0572-2371999

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158号

欢迎关注公众微信: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金牛座
金牛座
指导价:23.48-36.98万元
1.5T 2.0T 2.7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36.98
中大型车
1.5T 2.0T 2.7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48-36.98
中大型车
1.5T 2.0T 2.7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