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生无畏 梅赛德斯奔驰GLA湖州征服之夜

2015-06-16 10:51: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3分钟将您的卖车信息展现在千万买家面前

【凤凰汽车 湖州讯】6月13日,天生无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湖州上市发布会在湖州之星奔驰展厅圆满落幕,当晚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梅赛德斯-奔驰GLA征服上市时刻!湖州之星奔驰更为广大GLA粉丝呈现了一场动感不羁的视觉和感官的盛宴!而梅赛德斯奔驰又迎来了一位承载着贵族经典,引领新潮与科技发展到极致的全新SUV车型——GLA,售价26.9万元—39.8万元。

全新GLA SUV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的新豪华主义设计理念,以及奔驰特有的SUV基因,完美地结合了前卫与传统元素,并融入极具阳刚风格的越野车身比例,结合如雕塑一般的轮廓,让全新GLA SUV洋溢着时尚动感的激情,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凡的驾驶乐趣,完美诠释了它“天生无畏”的个性。

  

当晚湖州之星奔驰4S店活动现场宾朋满座,空气中弥漫着露天BBQ的香气。美食、美酒、动感的音乐加上GLA,人们已经全完沉浸其中。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比如有奖抢答、指压板跳绳、平板支撑等互动游戏不仅妙趣横生,礼品多多,更是让现场朋友们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特殊体验。而动感与刺激并存的单车飞跃和轮滑飞跃表演更是一度点燃现场气氛。如果你错过了现场一睹活动的精彩,不妨跟我们的镜头一起回顾一番。

  

现场观众等待活动开始

  

  香气四溢的BBQ为你带来味蕾体验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车主交接仪式

花式单车秀

    

    动感单车飞跃让你体会刺激紧张感

跳绳比赛同样精彩

    

    现场火热开启平板支撑比赛

     

     得奖者发言

让你感受来自现场的美妙歌声

奔驰为GLA 200所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GLA 260 4MATIC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同时还将搭载4MATIC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另外,未来将推出的GLA 45 AMG 4MATIC搭载的最大功率36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在追梦旅途中自然少不了艰难险阻,正如GLA传递给大家的价值理念—“征服更多可能”;以其与生俱来的动感与不羁气质,为勇敢的你同探索未知旅程,开拓未来之路!本次发布会上奔驰GLA SUV共推出五款车型,其中包括GLA 200动感型、GLA 200时尚型、GLA 220 4MATIC时尚、GLA 220 4MATIC豪华型,以及GLA 260 4MATIC运动型,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上市后销量一路红!

湖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2--2595588

销售地址:湖州市苕溪东路2222号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