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630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凤凰汽车西博专访:宝骏事业部孟志铭

2014-01-03 16:44: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金刚

\

【凤凰汽车浙江】在此次采访中,凤凰汽车有幸邀请到了浙江驰达宝骏事业部总经理孟志铭。孟志铭在此次采访中表示,此次车展不仅有国际旅游小姐亚冠名模亲临,更有真金实银的活动礼品。此外,在宝骏的各方面定位上,孟总认为宝骏汽车既属于自主品牌,又区别于自主品牌。它不仅注重用户口碑,要求以服务去感动客户,在未来营销方面更会注重互联网营销及三线城市的客户收集,为浙北区域增加更多的网点。提到新三包法则时,孟总则表现出很大的信心。他认为:新三包法不论是对客户还是对宝骏自身而言都是提供了更多保障。

主持人:各位凤凰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弛达宝骏事业部的总经理,孟志铭先生,孟总你好!

孟志铭:凤凰汽车网各位伙伴们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孟总您好,这次你们为车展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你们给杭州的车迷和购车者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孟志铭:本次车展我们也先做了一些认筹的活动,时间从十月一号开始到会展期间。会展现场的亮点是我们请到了国际旅游小姐亚冠名模,进行表演展示。同时对消费者也有很大的优惠,特装版优惠2万,而砸金蛋活动中,会有纯金金条的奖品。

主持人:那请孟总介绍一下你们的展位具体的位置。

孟志铭:我们的展位在A区,A9-1展台,应该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展台。

主持人:这次宝骏汽车参展的车型有哪些?

孟志铭:宝骏家族的1.5的宝骏630,1.8的宝骏630和宝骏乐驰

主持人:宝骏汽车和别的车系相比的优势有哪些?

孟志铭:宝骏上市时间并不长,我们是2011年8月9日上市,到目前为止我们拥有14万客户的亲睐。宝骏属于自主品牌,但是又不完全是自主品牌,拥有通用的血统。产品是国际的品质,亲民的价格,适合奋斗中的年轻家庭。

主持人:请问贵品牌在浙江有没有新的规划和打算?

孟志铭:我们浙江弛达体系是涵盖了杭州、嘉兴、湖州、宁波、绍兴五块区域,在杭州新增了沈半路店,明后年会在浙北地区增加销售网点。

主持人:宝骏对“汽车三包”政策的态度是怎样的?

孟志铭:我们传承了上汽和通用的方式,在9月就提前实施了新三包的政策。我们认为“新三包法”推出以后,不管是对客户还是经销商都是有法可依,是一个良好维护汽车消费市场的举措。

主持人:新三包是针对后续服务的问题,请问宝骏降如何开展后续的市场营销?

孟志铭:宝骏从新的起步开始,很注重用户口碑。上市以来以宝骏传承了“一对一”管家的服务形式进行,我们服务理念是以服务感动每一个客户,产品之间没有大的差异,只有把客户口碑做好才有大的发展。以后的营销方式会有三种方式,一种是4S店的尝试,还有就是明年推出互联网营销,还有营销小组的活动。

主持人:感谢孟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宝骏明年能有更好的发展。

孟志铭:感谢凤凰汽车网,希望凤凰汽车网高飞。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宝骏630
宝骏630
指导价:6.28-9.58万元
1.5L 1.8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28-9.58万
    紧凑型车
    1.5L 1.8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6.28-9.58万
    紧凑型车
    1.5L 1.8L
    M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