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凤凰汽车西博专访:东风日产李广涛

2014-01-03 16:46: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金刚

\

【凤凰汽车浙江】本次西博专访,凤凰汽车邀请到了东风日产的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先生。访谈中,李部长提到了本次车展展出了2014款GT-R超跑,GT-R被誉为跑车中的“战神”,在车展上是一个巨大的亮点,也是在浙江的新款首发。并且车展上东风日产为GT-R在浙江惟一的经销商——东风南方滨安店举行销售授权仪式,这款全能跑车将在浙江正式进行销售。除此之外李部长还介绍了即将上市的新车型,表达了东风日产对浙江市场的重视,保证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这里是2013西博车展凤凰会客厅。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东风日产东区营销部副部长李广涛。李部长您好。我们注意到,为了此次车展东风日产做了很多精心的准备,请问讲给广大车迷和购车者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李广涛:此次西博车展东风日产非常的重视。不仅包括将近800平米的展距,在此次车展中更有号称为战神的跑车GT-R正式登陆浙江。

主持人:此次车展主推哪款车?

李广涛:此次车展总共有三款新车亮相。包括前面提到过的2014版的GT-R、以及在售的骐达逍客。此外,在整个车展中东风日产、启辰、包括进口车将近20款车型都在销售,而说到主打车型,由于产品覆盖面非常大,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非常受消费者喜爱。所以不言而喻。

主持人:您把此次车展定位为促销还是品宣?有不少经销商反映,杭州车展的人气不错,就是车子卖的太少,对此您是怎么看的?

李广涛:我们认为促销和宣传是不可分割的。而我们的定位主要针对消费者而定。在此次车展中我们首先把旗下所有的产品展现给消费者,同时我们会推出更多更好的优惠服务政策,比如购车礼、交车礼等。

主持人:请问对于此次车展您有哪些期望?希望达到怎样的效果?

李广涛:对于本次车展我们曾经有过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发布,就是刚才我说的2014款GT-R正式首发浙江。GT-R在1969年首次上市,在短短三年中它创造了50场不败的记录,由于这种战绩,它被成为跑车届的战神。而经过半个世纪的完善、调教、更新,现在我们2014款的全新GT-R颠覆了跑车受天气、路况、人的驾驶技巧影响的特性,成了真正独一无二的全能跑车。

主持人:在现阶段您对东风日产的品牌销售情况满意吗?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否能如期完成?

李广涛:今年是东风日产合资的第十年,在所有的营销模式上也发生很大的变化。从推动式营销到牵引式营销,希望所有的起源源自客户,为客户提供产品,从而让客户向经销商下订单,从而经销商向我们下采购单,以形成良性循环。所以对于今年的销量来说没有非常高的期望,但我们有自己的目标,且目前距离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主持人:是否能够透露一下明年将会推出哪些新车型?

李广涛:在今年年底我们将会有两款车投放市场。一款是我们全新的天籁公爵,一款是启辰的跨界车。届时大家可以在我们的新车发布会上看到这款车型。

主持人:新三包政策实施后是否会对东风日产的销量造成影响?

李广涛:新三包政策对我们没有什么特殊影响。早在12年的4月份,我们就公布了东风日产、启辰以及我们的所有车型享受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且在12年11月22日我们正式宣布东风日产、以及启辰我们所有的产品享受质量承诺,也就是七天质量包换这样的服务。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我们还宣布了我们产品60天免费出险代步的服务。所以今年的三包法出台我们很快就做到了接轨,我们可以说是在三包法出台之前我们就做到了这样的服务。

主持人:您认为浙江在线东风日产的市场格局中占着怎样的地位呢?

李广涛:浙江作为兵家必争之地,东风日产一直非常关注整个浙江的消费市场。在网点布局上做到了70家,且在此次新天籁的上市我们也选择了浙江。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部长接受凤凰汽车的采访,我们在预祝东风日产在新的一年获得更好成绩的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凤凰车友拥有并关注东风日产车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78-29.98万元
2.0L 2.5L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78-29.98万
    中型车
    2.0L 2.5L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7.78-29.98万
    中型车
    2.0L 2.5L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