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开工 2016年建成

2014-05-28 15:53:0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残心

援引媒体报道,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27日开工,预计2016年起逐步建成投产。至此,上海大众对宁波基地的投资已经超过了267亿元。

  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位于已建成投产的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厂区内北侧,超过一期规模,主要扩建40万辆/年乘用车生产线,生产大众及斯柯达品牌的A级、B级中高级乘用车。

  大众汽车(中国)执行副总裁戴诗琳介绍,此次宁波基地扩建项目将继续沿用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MQB平台技术,实现不同级别车型在同一平台上生产制造。

  据了解,上海大众宁波基地项目是浙江省启动省级产业集聚区建设以来首个建成投产的百亿大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1月签约并全面开工,2013年10月24日建成投产,仅仅用了656天时间,不仅创造了德国大众在全球建厂的速度记录,也刷新了宁波市重大项目从招商引资到建成投产的全新速度。目前,主要生产New Superb(新速派)以及基于MQB平台的Octavia(新明锐)等品牌乘用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