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杭州摇号中签率仅2.2% 新能源车受到追

2014-05-29 15:17:4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残心

日前,杭州车辆限牌后首轮车牌拍卖及摇号如期举行,起拍价格为1万元。首轮公布的竞价中,个人平均成交价格为19608元、单位为29866元,溢价率分别近100%和200%;而随后的摇号中签率仅2.2%。针对于杭州摇号难,业内人士认为,上牌难度骤增,将促使杭州新能源汽车市场加快迎来春天。

杭州摇号中签率仅2.2% 新能源车受到追捧

  3月份宣布杭州限牌时,杭州交通局副局长陆献德曾表示,今年新能源汽车的指标约为5000辆到6000辆。该指标较去年大幅上涨。杭州市经信委则透露,杭州市的补贴政策已经在酝酿当中,具体补贴比例与国家补贴相近,这一政策很可能最近就要出台。对此,一位上海的行业研究员认为,当地具体的补贴政策及细则何时出台,可能会成为杭州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快速增长的拐点。

  作为国内首批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之一,杭州自2009年起就已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近几年来,杭州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做了很多创新尝试,但基本集中于公共交通方面,私人乘用车数量较少。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杭州电动出租车数量已超过500台,占比约6%,累计行驶里程超过2800万公里,充电共470万千瓦时,相当于减少了1.4万吨碳排放。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