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独立董事毛照昉辞职公告

2014-05-30 16:39:56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残心

2014年5月30日,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毛照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毛照昉先生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以下为公告全文: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毛照昉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毛照昉先生因工作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其辞职生效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由于毛照昉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毛照昉先生仍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特此公告。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