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呼朋唤友出游时 雪佛兰给你来点料

2015-06-30 09:12:49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吴思敏
3分钟将您的卖车信息展现在千万买家面前

又到炎炎夏日时,童鞋们,与其躲在家中郁郁寡欢,何不整装行囊,呼朋唤友结伴出游?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时候拥有一部拉风又实用的座驾必不可少!

城市SUV创酷,个性出游来点料

想要疯玩一场,没点个性元素怎么赚足回头率?素有“小变形金刚”之称的创酷,直角设计的运用为整车带来硬朗的气质,盾形双格栅设计加上硬朗线条切割的车头赋予创酷霸气的性格,极具凌厉感的行李架营造则彰显出力量观感,如同年轻人棱角分明的青春态度。

除了硬朗的外观,创酷澎湃的动力如同年轻人跃动着的心脏。强大的发动机和越级配置是创酷的绝对优势。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水平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青春”之路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动力。AWD智能四驱系统,令创酷在不同道路能够应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再崎岖的道路也能如履平地,进退自如,不论旅行的路途是否跋山涉水,汽车界的“变形金刚”总能陪你玩出新花样。除了这些,你的爱车是否能为这场出游创造惊喜?创酷的超大空间,可轻松容纳五人的乘坐。而大容量灵活行李厢标准容积达到356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将扩展出1372升的储物空间,车内还拥有25个储物空间,满足你和小伙伴们的百变储物需求。目前创酷全系10.49万起,更有24期0利率,带上属于自己的“变形金刚”,出发吧! 

全新科鲁兹 科技出游来点料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不仅外观形象很重要,聪明灵活的头脑也不容小觑。新科鲁兹的科技智慧将为这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来点什么料呢?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能实现蓝牙、导航等功能外,还能实现与手机的智能双屏互动,全方位引领智能驾驶的潮流,一路游玩也不忘将风景和心情尽收眼底。媲美豪车配置的APA二代泊车系统让泊车更加简单方便,全球五星安全防护更是为年轻人的毕业游保驾护航。有了这些科技配置,还愁在出行中和小伙伴们体验不了一场有玩有乐的夏日游?

不仅科技智慧杠杠地,新科鲁兹的颜值同样爆表。家族式前脸、美式肌肉的整车外形和流畅车身线条,俘获了不少新生代车主的喜爱;车身内部,马鞍棕色的座舱设计突显出全新科鲁兹的不凡气质,让它不仅有颜值,更是有内涵。同时,9.99万起的新生代操控王,百公里耗油仅5.9L,同级之内毫无对手。此外,同门款科鲁兹经典也有着优厚的让利,现在入门版仅需7.99万,一步到位即可拥有一台优秀品质的合资品牌紧凑型骄车。现在起,就让每一次的出发都遇见一个新的自己!

夏日出游,一辆合适的座驾那是必不可少的,要个性、要颜值、要科技,雪佛兰统统满足你,去展厅,让我们一次选个够,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