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湖州>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手车平台 爱车巴巴正式上线

2015-12-16 09:41:3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吴思敏


2015年12月12日,爱车巴巴二手车平台在杭州城西银泰城开启了它的全新征程-爱车巴巴首届二手车狂欢节暨爱车巴巴平台上线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特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秘书长-陈福棣(先生)、杭州市二手车流通协会秘书长冯志纲(先生)、大搜车总裁刘祚宏(先生)、爱车巴巴董事长周智恒(先生)同时来自汽车专业类媒体、本土报纸、电视、杂志等40余家媒体同行,共同见证本次爱车巴巴的全新启航。

爱车巴巴特享金恒德集团资金及资源的支持,与德奥所属4S店及德奥品鉴二手车合作,保证车源与车品,同时全程规范化操作,保证消费者零风险、高收益。2016年爱车巴巴将在杭城开设体验馆,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线下体验和后汽车服务体系支持。杭州买卖二手车,请认准爱车巴巴!爱车巴巴,让买卖二手车变成一种乐趣!

本次活动,30辆优质二手车(奥迪奔驰大众系列的热门车型)集中亮相,现场购车还可额外获得万元大礼包。此外特设一款神秘特价车,所有现场消费者以竞价的形式参与出价,最终胜出的客户以绝对的惊喜价获得这款神秘车型(奥迪A4 Allroad )并在现场完成交车仪式。此外爱车巴巴还为所有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众多惊喜,签到大礼包,多轮互动游戏,还有E袋洗、E康复、创辉科技、星空教育等互联网同行现场助阵,更有爱车巴巴带你吃霸王餐的双十二美食活动。狂欢不是一个人的,狂欢是大家的。

爱车巴巴二手车平台致力于解决消费者二手车买卖需求,必将全力以赴,创造更规范、更便捷、更完善的二手车线上交易平台,拥抱互联网,促进二手车行业的快速发展,爱车巴巴,让二手车买卖成为一种乐趣。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英朗XT
英朗XT
指导价:12.99-18.15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湖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15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